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谭赣明主持

12月27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谭赣明主持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方面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全力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廉洁自律,始终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快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十百千万工程”,千方百计稳定粮食生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抓好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和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完善各类灾害应急预案,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体要求,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把握重点任务,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持续有效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重大风险。要统筹做好困难群众帮扶、保供稳价、群众平安出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及早谋划部署明年一季度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